安之

墙头多入草

最喜欢的太太突然删文销号退坑了!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很失落也很难过!我本该习惯对因为各种原因而突然弃坑的同人太太说再见,却没想到今日也要对无疆太太说这句话。
我追太太的文有一年了,如今点开太太的账号,我却觉得陌生极了,要不是我在打赏那找到了自己的ID名,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我看着太太的ID从最初的金陵小小生到后来的有界无疆,陈情令上映时神采飞扬的无疆,再到落寞删文的至亲至疏到现在只剩一篇大纲的行云。看着从最初每章只有几百阅读的始知相忆深成长到462章时每章都有上千上万阅读量的太阴纪。太阴纪虽然是一篇同人,却有着绝不输于原作的精彩。在我心目中,曦瑶圈镇圈之作这个称号,太阴纪当之无愧。
很后悔在太太允许存档的时候没有及时保存,现在后悔莫及,但还是祝愿太太三次元一切安好!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无疆太太,我尊重你的一切决定,如果有一天你再次重拾对曦瑶的热爱,我依然在原地等你!

评论